Pages

Tuesday, April 5, 2011

Emoing情绪低落低落中... Jeremy Messersmith -A Boy, A Girl and A Graveyard


最近因为大学入学的事情比较郁闷,所以在听一些很emo的歌曲。这就是其中的一首。本人很喜欢这一首歌,因为歌曲整个编曲就從感情沉重的小调入手。 而且伤感的歌词也使这首歌让我有了共鸣。不管是Frankenstein 还是现在的我,都需要某种刺激让我们从新感到生活的意义以及热情。本人并不是一个悲观更不是一个愤世嫉俗的人,而是非常积极向上的对未来充满希望的。但 是,在这20年的时间当中总是有一些小起伏。情绪低落的时候就可能会暂时失去对生活的热情。不过自己还是要想办法,让自己重新站起来。
最近 也刚看完一本小说。虽然结局是自己预料中的最好的一个,但是小说的女主人公最后的牺牲和死亡还是让我非常的伤心。喜欢看书,但是从来不挑悲剧的我,好像最 后还是选错了书。还是现在的作家们再把故事和情节一定要搞到这样-这样让读者揪心和难过-才会让作品受到读者的欢迎呢?不管这事一种作者写作的技巧还是我 太多的感情投入,我希望自己能够很快地恢复到原来的自己。
离开了高中,离开了宿舍,有重新回到这里。但是不同的是,现在要自己照顾自己-自 己找房子,自己做饭,自己找工作赚钱。找工作之前是抱着很兴奋的心情回来的。可是一直不顺利的经历让自己对自己更加失去了信心。好像很多不好的事情都同时 发生了。请和我现在处在同样状况的朋友一起来相信雨后有彩虹,明天有是新的一天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Mortal Life Design by Free CSS Templates | Blogger Theme by BTDesigner | Powered by Blogger